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闽海事部门联合精准治理涉海运输内河船
2020年04月24日 12:54: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沐子 通讯员 胡华龙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沐子)4月23日,浙闽两地海事机构和相关涉海部门执法力量在宁波、舟山、温州、台州外海等水域布设7条防线,依托VTS、AIS等信息化系统研判海上船舶动态,分区域分层次对航经内河船实施精准打击,两地海事部门共发现大量空载南下内河船。现场执法人员克服大风浪影响,在距岸约30-40海里处布防,对航经内河船实施高效拦截,并对向外海逃逸的内河船实施追截,共强制扣押内河船13艘。

微信图片_20200424184558.jpg

  联合开展“蓝盾1号”集中拦截行动 图片来源:浙江海事局

  据悉,结合浙闽沿海“两船”实际,浙江海事局联合福建海事局自4月15日起共同开展“蓝盾1号”打击涉海运输内河船行动。期间,出动执法船艇54艘次,海事执法人员315人次,查获涉海运输内河船28艘,强制扣押内河船28艘,有力打击了航经涉海运输内河船违法势头,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424184603.jpg

  拦截查处重载涉海运输内河船 图片来源:浙江海事局

微信图片_20200424184526.jpg

  拦截涉海运输内河船 图片来源:浙江海事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扣押;船舶动态;海事部门;执法人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