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总工会启动全省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
2020年04月27日 12:17: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徐雪纯 通讯员 周啁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徐雪纯 通讯员 周啁)4月27日上午,浙江省总工会启动“健康休养·助力发展”全省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首批来自医疗、公安、交通等系统的80名抗疫一线职工乘坐大巴出发去往江山、开化等地,开启五天四夜的疗休养。

微信图片_20200427150957.jpg

  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全省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投身抗疫一线,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忘我奉献。当下,为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助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和乡村经济复苏发展,浙江省总工会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广大职工群众开展疗休养。

微信图片_20200427150952.jpg

  2020年,浙江省总工会设立9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统筹安排各级工会组织4500余名职工免费疗休养,重点围绕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基层干部、公安干警、交通行业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抗疫一线职工。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浙江省总工会;疗休养;抗疫一线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