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3300亿元!2020年浙江综合交通建设总投资将创新高
2020年05月13日 02:27: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薇

W020200513264210208035.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薇)5月12日,浙江交通强省建设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通报了当前交通投资形势,部署年度投资任务,并介绍浙江省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作战指挥系统,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记者从会上获悉,虽然因受疫情影响,当前投资形势严峻,但2020年浙江省综合交通建设投资要完成3300亿元,将再创新高。

  据了解,为发挥重大项目在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中的龙头作用,今年以来共梳理全省综合交通建设百大项目145个,年度计划总投资2359亿元,占3300亿元投资任务的71.5%。按行业分,包括38个铁路与轨道交通项目、78个公路项目、21个水运项目,8个机场项目;按进度分,包括80个续建项目,41个新开工项目和24个前期项目。

  在41个新开工项目中,其中杭州拟开工项目8个,重点加快推进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二季度要完成初步设计批复,确保全线开工建设;104国道大江东河庄至萧山衙前段,与杭绍甬高速公路起点相接,二季度要完成工可批复,确保今年开工建设,与杭绍甬高速同步建成。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重大项目;交通;浙江省;投资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