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上海自贸区迎多家咨询机构 临港新片区向全球再发邀请函
2020年06月15日 06:27: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申思婕 叶星辰

微信图片_20200615104313.jpg

签约仪式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 叶星辰)时值临港新片区揭牌10个月之际,近日,天目新闻记者从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了解到,普华永道、戴德梁行、德勤等专业咨询机构正式签约入驻临港新片区。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杰说,今年5月,临港新片区相继发布了文化、商业、旅游和体育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其中,5月7日颁布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促进商业发展若干政策》希望在新片区引入高品质品牌商业,助力临港新片区商业能级提升,支持高品质、新业态商户入驻,打造网红新经济,建设优良的商业环境,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最近临港新片区举行了商办资源推介会。目前,已经有中国航发商发、特斯拉等国内外先进制造商集聚临港,同时,海昌海洋公园等一批国内外旅游项目运营商也在临港汇聚。

  吴杰说,新片区到2025年,第三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超过20%,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专业服务业集聚区和国际化现代化城市生活服务业集聚区,打响“中国临港”系列细分服务品牌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区。

  未来,临港新片区将以形成具有临港特色功能及环境发展为原则,全面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加快商业服务业在商业能级、服务功能、运行效率、业态结构、空间布局等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试验区;专业咨询机构;揭牌;签约;上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