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奖金400余万元 他们为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立下“汗马功劳”
2020年07月09日 10:12:0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研 通讯员 姚弘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姚弘)7月9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开展“奋战四个月 打赢攻坚战”立功竞赛表彰大会,主通道建设指挥部颁发400余万元大奖,该奖金与竞赛单位节点工程完成量挂钩,真金白银直接奖励给参建单位及个人,在全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助推工程建设提速提效。

  “感谢指挥部对我们的肯定,这让我们一线工人更加有劲了。工作虽然辛苦繁重,但我们一定会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为主通道项目舟岱大桥建设增光添彩。”最美工人周东厚说。

2020.7.9立功竞赛奖励2.JPG

  竞赛单位领取立功竞赛奖励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建设指挥部 供图

  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是浙江省工会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一张“金名片”。主通道项目开工伊始,围绕“建成百年品质大桥、打造一流建设品牌”中心任务,聚焦基层班组深入开展“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以竞赛实效助推工程高质量建设。“主通道通过开展立功竞赛活动,带动工程标段、施工班组比学赶超,为助力项目抗击疫情、抢回工期、复工达产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舟岱大桥年底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浙江省交通集团主通道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舟岱大桥计划于2021年底全线建成,2020年是主通道项目的攻坚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主通道建设指挥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快推进施工建设,按照节点工程作战图组织开展“奋战四个月 打赢攻坚战”立功竞赛,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其中,作业人员返岗复工专项竞赛,鼓励关键线路作业人员提前到岗,落实点对点包车接送,解决一线工人“返程难”;“攻坚克难”专项立功竞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双线战”,项目成为全省首批复工的重大工程之一,北通航孔桥右幅顺利合龙,陆域桥梁如期架通,南通航孔桥建设加速推进,主通航孔桥实现高精度合龙;安全生产月专项竞赛,有效提升项目安全管理人员查找安全隐患的能力,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工程”、“品质工程”创建。

  同时,指挥部结合今年上半年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质量安全综合检查,开展专项立功竞赛,根据检查排名情况、排名变化情况、整改效率和各项配合工作情况对项目部进行考核奖励。通过竞赛活动开展,主通道项目有望荣获省交通工程综合检查“五连冠”。今年1-6月,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完成投资15.413亿元,圆满完成攻坚战目标,舟岱大桥将今年年底实现全桥合龙。

  据悉,主通道项目全长36.78公里,由浙江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批复总概算163.24亿元,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包括已建成的富翅门大桥、鱼山大桥和正在建设中的舟岱大桥,是沪舟甬跨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竞赛;通道项目;舟山港;攻坚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