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你为国尽忠、我替你尽孝” 有了这个“健康礼包”正服役的军人放心了
2020年07月09日 10:14: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郑佳岚 记者 贾晓雯

微信图片_20200702112758.jpg

衢州衢江退役军人事务局 提供

  浙江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郑佳岚 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7月1日,衢州市衢江区正式启动衢江籍现役军人父母免费体检活动,让军人家庭共享“军人荣光”。

  自7月1日起,衢江区各乡镇现役军人父母将分批前往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内外科、血检、肝功能、肾功能、胸透、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据统计,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惠及全区2070名现役军人父母,活动涉及的500元/人的体检费用全部由衢江区政府承担,所有体检活动预计将于7月中旬完成。

  在体检现场,现役军人军属有序排队接受各项检查。“现在针对军人的政策越来越好,军属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福利。”家住樟潭街道的军属黄珍在完成体检后高兴地说,“儿子两年前选择了参军入伍,获得了优秀义务兵、‘万里蛙王’等荣誉,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们家属也沾了儿子的光,感谢党和政府!”

  现役军人父母收到的“健康礼包”也为正在服役的衢江籍军人们送上了“定心丸”。“感谢家乡党委政府组织我父母参加免费体检。这既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又安定了我们离家在外子女的心,了却了我们军人离家在外的后顾之忧,我将更加安心在军队服役,以更好的成绩报效祖国。”南京某部队军人留继凯在电话中激动地说。

  “安宁不忘国防建设、富裕牢记拥军优属”。此次免费体检对象较往年的新兵父母扩大至所有衢江籍现役军人父母,在衢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举还将成为常态化举措每年开展。下步,衢州市衢江区将继续在双拥工作中推陈出新,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维护军属权益,让军人军属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现役军人;体检;父母;衢江区;军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