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养成文明好习惯、共享小康新生活” 活动走进青山湖街道
2020年08月06日 07:24:35 来源: 天目新闻 作者: 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丹

  浙江在线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丹)8月5日晚,一场名为“养成文明好习惯、共享小康新生活”的文明宣传活动走进杭州青山湖街道相府社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炎热的酷暑依然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一边,社区社工、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吆喝着向居民发放杭州文明帮帮码、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平安共建、党员志愿服务等各类宣传手册;另一边,聚光灯下,十名年轻的社区志愿者们挥舞着旗帜,向在场居民发出文明排队、公筷公勺等一系列倡议。紧接着,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节目开始轮番上阵,太极功夫扇、越剧选段、智慧武术、广播体操以及主持人抛出一轮又一轮的文明知识抢答,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袁振桥与现场居民分享了他见证青山湖科技城成长以及幸福生活的小故事。最后,活动在《映山红》《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连唱中落下帷幕。

  为加快融杭发展的步伐,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高文明素养是关键环节,青山湖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文明帮帮码”推广应用、志愿服务小分队等形式,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让健康生活、文明风尚深入民心。

3.jpg

  活动现场进行文明倡议

2.jpg

  文明知识现场抢答

1.jpg

  文明进社区活动现场直播秀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文明倡议;小康;社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