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优胜队伍将作为代表出征国赛
2020年08月23日 11: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晶 通讯员 许露琳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晶 通讯员 许露琳)情系“三农”育匠心,技高一筹促振兴。 8月21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农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大赛主会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全省各市的11支代表队184名参赛选手中,共有18名选手获动物疫病防治、动物检疫检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茶叶加工、评茶等6个赛项的一等奖,金华、温州、宁波三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虽落下帷幕,但攀登技能高峰永无止境。”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通林勉励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

  他表示,举办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也成为了加快技术人才选拔培养的重要途径,能够帮助更多“三农”从业人员增强本领,加快造就一支数量充足、技术精湛的乡村人才队伍。

  今年10月,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在山东举行。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将代表浙江省参加接下来全国的比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人社厅、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总参赛人数超500人,为历年参赛人数最多、赛项最全、阵容最大的一届。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