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投资超300亿元 浙江首条智慧高速有新进展
2020年09月26日 02:33: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苏志敏 曾凡敏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苏志敏 曾凡敏)9月25日下午,备受瞩目的浙江省智慧高速示范项目有了最新进展。据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公示,由浙江省交通集团牵头的联合体在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合作人招标中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项目总投资约314.53亿元,起于萧山南阳,接拟建的杭州中环和红十五线,采用隧道形式穿越拟扩建的萧山机场后,向东基本沿红十五线和展望大道设置高架,沿线经杭州市萧山区、钱塘新区、绍兴滨海新区、上虞区,终点位于上虞与余姚交界处,接拟建的杭绍甬高速宁波段二期工程。全长52.74公里,其中杭州段长约23.44公里,绍兴段长约29.3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据悉,参与该项目建设的联合体成员包括: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高速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钱塘新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上虞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绍兴滨海新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前两家为省交通集团的子公司,其他多为沿线政府的交通投资企业。

责任编辑:

标签: 杭州;绍兴;国家高速公路;浙江;交通投资;宁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