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三年帮扶2736人次 “圆梦助学”公益项目点亮孩子人生梦
2020年12月01日 02:56: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傅伊敏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F04DB06A-9817-4A18-91FD-572F89CB9C1D.jpeg

活动现场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供图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傅伊敏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11月30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助学成才,筑梦未来”——“圆梦助学”公益项目三周年活动在杭州举行。自2017年起,该项目已累计帮扶困难学子2736人次,实施走访关爱超过8000人次。

  “圆梦助学”坚持品质助学,点亮孩子人生梦。早在2017年,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通过儿童关爱公益项目走进了4000余户低保家庭,了解到这些家庭的孩子生活环境简陋、教育资源缺乏、家庭教育缺失,“圆梦助学”项目就这样在多位顾问老师的推动下扬帆起航,并得到了省妇联的指导,致力于实施“困难补助+成长引领”的品质助学。

  三年来,“圆梦助学”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众多爱心力量的关注和支持。从最初的由“圆梦助学”项目顾问团初期实地走访、开展实情调查,到现在累计有90余家社会组织、20家爱心企业及单位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10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表现优异的社会组织受表彰,获得“优秀执行组织”称号。此外,浙江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向“圆梦助学”项目捐赠善款200万元,将定向用于女童助学,为实现教育“一个都不能少”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助学;圆梦;妇女儿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