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能洗澡能理发 浙江最大内河水上服务区投入试运营
2020年12月23日 14:21: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研 通讯员 王意娃 章汝贻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王意娃 章汝贻)安全的停泊条件、智能的废物处理、丰富的便民服务……12月21日,斥资700余万元进行提升改造后,位于京杭运河杭州市区段北段的鸦雀漾水上服务区投入试运营。

  据了解,鸦雀漾水上服务区是浙江全省水域陆域综合面积最大、船舶流量最大、服务功能最全、船舶泊位最多的水上服务区,面积约270亩,船舶靠泊岸线长约3000米,拥有500吨级船舶泊位113个。

DAB3B77D-F75D-4AEE-972B-63D916F6C758.jpeg

  杭州鸦雀漾水上服务区 陈中秋 摄

  为满足船户生活、通航需求,服务区特别增设淋浴间、理发室等便民生活设施及通讯设备维修间;设置无障碍通道和厕所,补齐无障碍设施短板;在免费接收船舶污染物的基础上接入市政管网,解决污水转运难题,是全省首个实现截污纳管的内河水上服务区……将“便民、智慧、绿色、安全”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 梁国瑞

标签: 服务区;船舶;废物处理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