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大所”牵“小所” 杭州江干律师行业扬帆跑出新速度
2020年12月25日 16:48:2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沐子 吴晓婷 通讯员 刘潇璇
【摘要】 日前,由江干区司法局、市律协江干分会主办,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大所”牵“小所”签约仪式暨“律所主任谈”活动在杭州江干区顺利举行。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沐子 吴晓婷 通讯员 刘潇璇)日前,由杭州江干区司法局、市律协江干分会主办,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大所”牵“小所”签约仪式暨“律所主任谈”活动在杭州江干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江干全区律师事务所主任等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共话律所成长与发展。

图片1.png

  图片来源:江干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促进江干律师行业发展,扎实开展“扬帆行动”,重点实现中小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水平、规范管理水平、法律服务水平“三提升”,江干区司法局、市律协江干分会牵头,促成10家规模和综合所与20家中小所结对,带动全区中小律所规范发展。活动中,北京大成(杭州)所、杭德所、顺博所作为律所签约代表,上台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杭州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丁洁表示,希望通过结对活动,各律所实现真帮真学,充分发挥江干区法律服务资源集聚优势,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从而实现全市律师行业融合创新、共同发展。

  江干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敏珠在活动中介绍了江干区律师行业发展现状,对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方向,增强使命感。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 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成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骨干力量,做依法规范诚信执业的表率;二是抓住机遇,提升竞争力。面对新形势、新目标,律所、律师要不断自我革新,深化法治化改革,从群众需求出发,用群众感受来验证提供的法律服务产品是否适销对路;三是精益求精,强化服务力。要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司法行政、行业党委与协会也要加强联动合作,积极维护律师合法权益,关爱律师身心健康,践行“双培”工作方针,搭建平台用心培养青年律师,引荐优秀律师积极参政议政。

责任编辑: 张艺萌

标签: 律师;杭州;江干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所”牵“小所” 杭州江干律师行业扬帆跑出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