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新春走基层|我在姚庄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17 13:00:13 来源:浙江在线 刘菲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菲 通讯员 蔡今亮)“我在姚庄过大年,不用隔离还拿钱,工会福利送不停,蛋糕礼包暖心间”,这首打油诗已经成为了嘉善县姚庄镇企业务工人员的口头禅。在嘉善姚庄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镇总工会开展了“我在姚庄过大年”系列活动,让留善务工人员在姚庄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我们共团圆”

  自小年夜起,姚庄镇总工会先后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团圆蛋糕,让职工们在姚庄共度团圆,共享幸福,过一个别样的新年。


4.jpg

  “我们共欢乐”

  镇总工会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欢乐礼包、春节春联“福”字和欢乐电影票,县委常委、姚庄镇党委书记曹惠明,姚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赟等镇领导也先后来到企业慰问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让职工们在姚庄乐享年味,过一个别样的新年。

5.jpg

  “我们在一起”

  为进一步关爱困难职工,镇总工会为企业困难职工送去暖心福袋,将温暖送到“心坎上”。组织开展“我在姚庄过大年”主题全家福拍摄活动,共度温暖年关。

  “我们共祝福”

  镇总工会开展“写一封家书”、“唱一支歌曲”、“拍一张照片”和“说一段祝福”等好礼大派送活动,丰富留善职工文体活动,获得了热烈反响,先后共收到作品100多件。

  “说一段祝福”

  截至目前,“我在姚庄过大年”系列活动累计慰问企业130余家,共送出团圆蛋糕100余个、欢乐礼包+“福”袋10000余个、电影票1400余张、包场电影10余场,惠及留善职工20000余人。“我在姚庄过大年”系列活动将继续为留善员工带来丰富精彩的活动,陪伴他们欢度新年,让他们即使身在异乡也温暖不减。


编辑:刘菲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在姚庄过大年,不用隔离还拿钱,工会福利送不停,蛋糕礼包暖心间”,这首打油诗已成了嘉善县姚庄镇企业务工人员的口头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