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淳安: 骑行迎亚运
2021年02月24日 16:54: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 记者 陈丽丹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 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丹 2月24日,杭州淳安县组织开展“携手沐春风  骑行迎亚运”活动,来自淳安各行各业的200多名骑手参加活动。

  骑手们骑行在美丽的千岛湖畔,让身体和心灵感受到碧波荡漾的美景,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还引领职工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凝心聚力喜迎2022亚运。

  2022年亚运会期间,淳安将承办场地自行车、小轮车、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铁人三项和公开水域游泳等六项赛事,共将产生23块金牌。

微信图片111.png

微信图片2.jpg.png

123.png

345.png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亚运;骑行;千岛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