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舞绿狮、耍花灯 杭州淳安非遗文化闹元宵
2021年02月26日 19:57: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 记者 冯贺

  浙江在线杭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建才 杨波 记者 冯贺)2月26日,杭州市淳安县屏门乡齐坑村举行了闹元宵民俗活动,村民们舞绿狮、手持自制的12属相花灯,将节日的祝福带入各家各户,祈求新年风调雨顺,幸福安康。

  屏门乡文化底蕴深厚,民俗民风独特。丁家畈花灯舞、齐坑村的绿狮舞等民俗文化活动影响深远,成了屏门乡的文化金名片。

34123.jpg

213123.jpg

3123123.jpg

责任编辑:

标签: 屏门乡;花灯;淳安县;闹元宵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