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公平在线"上线 全天候监测平台企业垄断等行为
2021年02月26日 19:57: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通讯员 沈雁

1111.jpg

  浙江在线杭州2月26日讯(记者 杨烁 通讯员 沈雁)2月26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开发建设的“浙江公平在线”正式上线试运行。

  作为浙江省平台经济领域数字化监管应用系统,“浙江公平在线”创新运用数字化手段,通过创新数据抓取、模型运算、智能分析、综合研判等手段方法,对重点平台、重点行为、重点风险等实施广覆盖、全天候、多方位的监测、感知、分析和预警,着重对“二选一”“大数据杀熟”“低于成本价销售”“纵向垄断协议”“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等五类行为实施监测。

  浙江在线记者获悉,“浙江公平在线”首期监测范围覆盖重点平台20+家,平台内经营者1万+家,重点品牌500+个,商品10万+个。


责任编辑:

标签: 大数据;浙江公平在线;平台企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