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正式上线
2021年04月06日 16:16: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吴丹

  浙江在线杭州4月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吴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6日,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https://zjnews.zjol.com.cn/dsxx/)正式上线。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充分展现浙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设置“我在‘三个地’学党史”、“追寻‘真理的味道’”、“忆党史·守初心·建窗口”、“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党史小课堂”、“红色影像志”等栏目,集部署、学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其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等栏目,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有力举措。“追寻‘真理的味道’”专区还将重点展示各类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服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着力打造随时、随地学习的党史学习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辟学党史、悟思想的新窗口。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学习。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党史学习;浙江;教育;建党百年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