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五一航班取消?川航紧急回应!
2021年04月30日 12:58:50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张筱 吴丹
4月30日一早
#四川航空短信#登上微博热搜

1.png


多位网友反映
收到四川航空的航班取消短信

2.png

3.png

  对此,四川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今早有旅客反馈收到与事实不符的航班取消短信,目前,公司正展开调查。当前,川航今日航班均正常运行,旅客可按原计划正常出行。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当前,川航今日以及明后两日航班均按计划正常运行,旅客可按原计划正常出行。

5.png

  随后@四川航空 再发布消息表示,川航五一期间各地进出港航班均正常运行、销售,无取消计划,已购票旅客可按原航班行程正常出行。

6.png

  (综合自成都商报、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川航;航班取消;回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