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出门记得带伞!白天气温冲31℃ 晚上要反转
2021年05月03日 12:41:15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吴丹

  假期遇上晴天,人生一大乐事。

  今天浙江是全国为数不多依旧是晴到多云为主的地区,最高气温还将会冲到31℃!

  小伙伴们户外出行千万记得做好防晒、防暑降温工作。

  此外,今天的风力也会比较大,坐游船的朋友们要注意安全,走在路上也要当心高空坠物。 

  连晴了三日,冷空气终于来临,今天傍晚开始到假期尾声,天气将接连反转。

  反转一今日傍晚起大范围较强降雨“登场”

1.png

  今晚到明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部分中到大雨,浙西(临安、淳安等地)局部暴雨,沿海海面有7到9级大风。

  同时短时暴雨、强雷电、大风等对流性天气也很可能会出现,明天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请注意做好对城乡积涝、滑坡等灾害的防御工作。

  反转二明日夜里雨止转阴,返程天气良好

  明天白天“泡在雨里”,夜里又将雨止转阴到多云。

  5日开始天况转好,一直到7日都是多云天气为主,没有雨水的打扰,大家返程路上相对方便不少。

  今日全国其他城市天气

  今天,省外旅行的小伙伴要多加留心,因为目前来看多个旅游目的地天气都不是太理想。

  其中四川东部和南部、重庆、贵州北部和东部、湖北南部和中东部、湖南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广东西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北南部、湖南北部等地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png

  而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西北部、河北西北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宁夏中部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3.png

  最后,一起来关注今日气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3-15℃;其它地区16-18℃。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9-3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天气;降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