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保护粮库安全 湖州进行粮食储备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2021年05月19日 18:29: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冯贺

4.png


1.png


2.png


3.png

中央储备粮湖州直属库各应急部门员工进行防台防汛演习

  浙江在线湖州5月19日讯(记者 冯贺)今天上午,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湖州市人民政府在中央储备粮湖州直属库进行“湖州·2021”粮食储备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浙江是我国粮食主销区,粮食需求量大,但因地处东南沿海,长期高温高湿,暴雨和台风等气象灾害多发,给粮库里的粮食存储安全带来很大挑战。

  这次演练模拟了台风袭击中央储备粮湖州直属库和湖州市地方粮库,库区局部发生内涝,危及储粮安全的场景。各应急部门上下联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严密落实防范措施,认真做好预防预警、检查排查和物资准备、库区救援、舆情应对和灾后生产恢复等工作,确保了人员和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 黄咏

标签: 湖州;中央储备粮;湖州市;台风;演练;集团有限公司;气象灾害;粮食需求量;库区;内涝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05/W0202105197889159544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