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签约17个项目 合作金额达15亿元 西藏自治区来“浙”招商!
2021年05月31日 18:29: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雷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11.jpg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5月31日,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暨那曲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浙江专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会上,西藏相关产业园区及企业与浙江相关企业共签订17项合作协议,合作投资金额达15亿元,项目涉及数字化、医疗、生鲜、工业等产业。

微信图片_20210531151826.jpg

  推介会上,围绕西藏特色产品及产业主题,来自西藏自治区40多家制造业企业及那曲市特色产品企业现场集中展示了近80种不同规格的产品,并设立品鉴体验区,引导与会嘉宾进一步增强对西藏产品、产业的认识,充分展示来自雪域高原的特色优势产品。会上还就西藏自治区特色优势产业、高新数字产业和绿色工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相关行业、企业等代表40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531152035.jpg

  与会嘉宾与参展单位现场交流

  据悉,近年来,西藏自治区高度重视和大力发展高新数字产业及绿色工业发展,先后出台系列政策,实现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西藏自治区专程来浙举办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招商引资暨那曲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把西藏独特的资源优势、政策红利与浙江乃至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的市场、资本、区位等优势结合起来,促进两省区经贸合作交流更为紧密,续写对口支援、产业援藏、浙藏合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江小来

标签: 西藏自治区;绿色工业;招商引资;那曲;数字产业;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