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多地发布开学前疫情防控相关通知
2021年08月02日 11:38:38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庞舒青

  浙江省各地各校纷纷发布提醒通知:

杭州滨江区教育局

  杭州滨江区教育局发布出行提醒:建议师生员工合理规划开学前的行程安排,开学前14天在杭人员非必要尽量不离杭,在外地的人员尽可能在开学前14 天前返杭,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经研判视同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要求8月10日前返杭,并实行“14+7”健康管理,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宁波教育局

  7月31日,宁波教育局发布通知,就做好教育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近期有江苏南京旅居史,与南京病例、南京病例关联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7月17日至23日有湖南张家界旅居史,7月23日至24日湘西州凤凰县旅居史的师生以及从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甬的师生,应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备,积极配合属地疾控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各地各校要做好师生开学前14天健康申报工作。

  当日,宁波海曙、鄞州、江北、北仑等地教育局也发布了相似通知。

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教育局发布出行提醒:要求师生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入医疗机构、养老院、机场、车站、码头、商场等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积极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保持环境卫生。

台州市教育局

  台州市教育局发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8月1日起,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暂缓出省旅游(含工会疗休养)、培训、研学、社会实践等集体活动。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缓来台返台。8月16日起,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台州,离台的师生员工要在8月15日前返回,做好14天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正常开学。8月1日起,师生员工确需出市的,须向所在学校(单位)报备。

  此外,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衢州学院也发布了相关通知→

  浙江大学↓

浙大.png

  中国美术学院↓

美院.png

  浙江工商大学↓

工商.png

  浙江传媒学院↓

浙传.png

  衢州学院↓

衢州.png

  浙大城市学院↓

城市大学.png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png

  (教育之江)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疫情防控;高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