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21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杭州启幕 冬奥会、亚运会吉祥物“梦幻连动”
2021年10月22日 19:47: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记者 杨烁)千年大运河又迎来年度盛事。10月21日至23日,2021中国大运河文化带京杭对话在浙江杭州启幕,今年主题是“走向共同富裕的千年运河”。

  “走向共同富裕的千年运河”文化展、大型京剧交响套曲《京城大运河》、中国大运河庙会、魅力北京浙江周文旅活动……借助丰富的文化活动,2021京杭对话将展示大运河两岸的繁荣文化和走向共同富裕的百姓生活。2022年,两地将分别迎来北京冬季奥运会和杭州亚运会。值得期待的是,“京杭对话”活动期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将于与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之一宸宸在杭州拱宸桥“梦幻联动”,带领民众一同游运河、话文化。

责任编辑: 郑嘉欣

标签: 大运河;冬季奥运会;百姓生活;繁荣文化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