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网传“所有物流大车禁止进入浙江境内”为不实传言
2016年07月21日 14:24: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刘永拓
【摘要】 7月2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网传“8月份起,所有物流大车禁止进入浙江境内”为不实传言。

a716fd45jw1eib7iinlx2j20go0b4ab5.jpg

(插图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近日有关“杭州为迎接G20峰会,期间放假及调休通知、货运停运、货车限行通知”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其中关于货运停运及车辆限行通知里提到“8月份起,所有物流大车禁止进入浙江境内”,引发网友热议。

  针对相关传言,7月21日,浙江在线记者从相关部门核实,网传“8月份起,所有物流大车禁止进入浙江境内”为不实传言。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根据峰会的国际惯例和环境质量要求,峰会期间,浙江省将视情采取必要的车辆限行措施,具体政策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请广大网民勿信传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传言;停运;物流;浙江;货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