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市58个重大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总投资432亿元
2016年07月22日 08:25: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李鹏
【摘要】 今天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台州市分会场在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记者从台州市分会场了解到,该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58个,总投资432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12 亿元的无人机产业项目、投资35.4亿元的朱溪水库项目等。

台州.jpg

台州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李鹏 编辑/汪江军)今天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仪式主会场在杭州,台州市分会场在台州湾集聚区东部新区。

  浙江在线记者从台州市分会场了解到,该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58个,总投资432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12亿元的无人机产业项目、投资35.4亿元的朱溪水库项目等。台州市发改委主任张锐敏在开工仪式上介绍,2016年,台州全市共安排省、市重点建设项目386个,年度计划投资632.3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386亿元,同比增长56%,完成年度计划的61%,顺利实现“半年红”计划目标。

  今天全市集中开工的58个重点项目,从行业类别看,城建、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有22个,总投资205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47%;产业类项目17个、总投资78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18%;现代服务业项目12个,总投资81亿元,占全部项目投资的19%。分县市看,温岭开工项目最多,投资额最大。有温岭泽国至玉环大麦屿疏港公路(温岭段)等11个项目开工,总投资80亿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投资;台州市;开工仪式;分会场;年度计划;无人机;基础设施项目;浙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