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近期杭州气温舒适早晚稍凉 明夜到11日白天有降雨过程
2016年09月08日 19:42: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摘要】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消息,未来几天杭州晴雨相间,其中明天夜里到11日白天,杭城有降雨过程,雨量不大,阵雨为主;气温随天气情况变化略有起伏,最高气温普遍不足30℃,最低气温在20℃上下,符合白露节气夜凉白天热的特征。

QQ图片20160908171425.png

  杭州未来7天天气预报(浙江省气象台上午11点30分更新) 

  浙江在线杭州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 编辑/汪江军)今天是杭州暑期后开学第一天,早晨全市最低气温普遍19-21℃,西部山区15-17℃,市区20.7℃,凉风习习,人体感觉舒适。

  白天随着云层逐渐变少,气温升高,截至16时,杭州全市最高气温29-32℃,市区29.7℃,比昨天高出5℃多。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消息,未来几天杭州晴雨相间,其中明天夜里到11日白天,杭城有降雨过程,雨量不大,阵雨为主;气温随天气情况变化略有起伏,最高气温普遍不足30℃,最低气温在20℃上下,符合白露节气夜凉白天热的特征。

  这样的天气里,心急的小伙们就会问,杭州什么时候入秋?根据统计,杭州常年入秋时间为9月下旬,更精确的来说是9月“第6候”(5天为“一候”,也就是26-30日)。如果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气象部门就会宣布入秋。

  就全省而言,预计今明浙江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细雨飘落,10到11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白露”过后,天气逐渐转凉,大家要注意及时调节衣着。

  杭州天气趋势预报:

  11日(周日):雨止转阴到多云,21~25℃,偏东风3级;

  12日(周一):多云,20~27℃,东北风3级;

  13日(周二):多云,22~28℃,东北风3级;

  14日(周三):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阵雨,22~28℃,偏东风3级;

  15日(周四):阴转阵雨,22~28℃,偏东风2-3级。

  杭州市气象台9月8日15时40发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天气;杭州;降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