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全力搜救遂昌山体滑坡失联人员
2016年09月29日 15:50: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浙江杭州9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9月28日17时28分许,丽水市遂昌县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发生后,我省军民一心,争分夺秒,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抢险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一直在省委、省政府值班应急指挥中心坐镇指挥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通过视频系统向全省各地各部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抓住“黄金七十二小时”救援时间,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争分夺秒创造搜救条件,全力以赴搜救失联人员。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抓紧部署18号台风的防御工作,严阵以待,切实防范次生灾害和其他新的灾害发生。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29日一早赶赴遂昌县北界镇山体滑坡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慰问受灾群众。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省防指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全省防汛防台工作。

W020160929273724168673.jpg

  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摄

多路救援人员在水中跋涉,前往支援遂昌救援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摄

救援犬正在现场搜寻。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摄

W020160928858675315055.jpg

28日晚20:10分,78岁男村民被救出。浙江日报记者 虞建萍/摄

标签: 搜救;山体滑坡;遂昌县;灾害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