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组图:浙江省测绘局出具遂昌苏村山体滑坡前后航拍影像
2016年10月02日 09:09: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摘要】 清晨6点40分,苏村山体滑坡现场云雾缭绕,像是要给青山遮去这道“伤痕”。浙江省测绘局出具的苏村山体滑坡前后的航拍影像。

1.jpg

苏村山体滑坡现场云雾缭绕。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摄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清晨6点40分,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云雾缭绕,像是要给青山遮去这道“伤痕”。

3.jpg

2.jpg

这是浙江省测绘局出具的苏村山体滑坡前后的航拍影像。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摄 

责任编辑: 石潇俊

标签: 苏村;滑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