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因传播虚假购房政策信息 杭州一企业老总被行拘
2016年10月11日 19:12: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摘要】 因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所谓“杭州新一轮房产限购政策”,制造市场紧张气氛,导致房产交易异常,杭州一名王姓的企业老总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处以行政拘留8日。

  6dce23a6-a183-4e92-91ad-432f8d833b98_副本.jpg

图片来源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通讯员/徐佳 傅宏波 编辑/汪江军)因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所谓“杭州新一轮房产限购政策”,制造市场紧张气氛,导致房产交易异常,杭州一名王姓的企业老总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处以行政拘留8日。

  杭州警方今天发布通报称,10月10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和网上交易异常情况,向公安机关报案称有人在网上散布虚假购房政策信息,制造市场紧张气氛。

  杭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经查,虚假信息发布者王某某系杭州泰隆行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当天18时许,未经核实就通过微信在“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十周年”(500人微信群)和“宝嘉誉府销售集体大卖群”(52人微信群)中发布“杭州新一轮限购政策10号落地、需交2年杭州本地社保才能满足购房资格”等信息。该信息在短时间内被大量转发传播。

  当晚19时许,专案组迅速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证实,王某某所发信息内容来源于熊某某、郑某、张某某等人。
  目前,涉案人员王某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熊某某、郑某、张某某等其余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将视情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州;涉案人员;行政拘留;房产管理局;房产交易;泰隆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