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本周日杭州机场启用新时刻表 长龙航空增开10条航线
2016年10月24日 20:45: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摘要】 10月30日开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始启用新的冬春时刻表,各大航空公司约有三分之一航班将进行调整。具体航班的执飞时间可以通过机场官网或电话96299进行咨询。

QQ图片20161024201930.jpg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通讯员/高燕华 朱建美 编辑/汪江军)10月30日开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始启用新的冬春时刻表,各大航空公司约有三分之一航班将进行调整。

  杭州机场方面表示,换季主要目的是根据季节、客源的变化来调整航班,更好地为旅客服务,今年的冬春时刻表对于总的航班数量来说,并不会有太多的增减,会保持在每天900架次左右,但航班方向、时间和目的地的变化会比较大,有些地方的航班甚至会被取消。

  具体航班的执飞时间可以通过机场官网或电话96299进行咨询。

  冬春时刻表增加南向航班

  两广和海南是增飞主要方向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冬春时刻表中,飞往南方温暖地区的航班会明显增加,往北方寒冷地区的航班会有一定的减少。

  在这次冬春时刻表中,杭州飞往三亚、桂林、海口、珠海、南宁等地的航班增加了不少,如海南航空,增加了杭州飞三亚的HU7559/7560航班、杭州飞桂林的HU7269/7270航班,厦门航空增加了杭州飞海口的MF3515/3516航班、杭州飞珠海的MF8397/8398航班等。

  同时,杭州飞往北方乌鲁木齐、太原、西宁等地的航班将会出现一定的减少,如果今冬明春有北向出行计划的话,最好提前查询一下更新后的时刻表。

QQ图片20161024201936.jpg

长龙航空

  冬春时刻表将有新开航线

  长龙航空新开10条航线

  每年的换季,都会有航空公司新开一些航线,为春运做好准备。华夏航空计划在换季后,开通杭州经停十堰飞西安的新航班,两地的起飞时间分别为11时15分和8时15分,全程只需要3个半小时,当天可留下充足的旅游或者商务活动时间。

  浙江本土航空公司长龙航空在换表后,一下子推出了10条航线。其中,从杭州机场起飞的航线,包括杭州—长沙—贵州兴义、杭州—安徽池州—西安、杭州—武汉—贵州兴义等独飞航线,和杭州—湖北恩施—西安、杭州—海口、杭州—珠海—昆明等合并代码航线,据介绍,这些线路以旅游航线为主,兼顾商务出行。 

  此外,冬春换季后,长龙部分航线票价将低至1.4折。

  不少航班起飞时间有调整

  飞旧金山的航班将会推迟

  换季前后,相同航班号的航班会因为目的地天气等原因,调整起飞时间,一般会提前或者延后一至两小时,如四川航空杭州飞太原的3U8875航班,换季前杭州起飞时间为18时20分,换季后提前到了16时20分,这样,航班飞抵太原的时间就不会太迟。

  也有一小部分航班时刻调整较大,如中国国航杭州飞银川的CA1775航班,换季后,杭州起飞的时间从7时40分,延迟到17时30分。据介绍,这是考虑到当地经常出现的冰雪天气所作出的改变。

  洲际航线也有部分调整,如刚开通不久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旧金山往返杭州的航班,旧金山起飞时间从当地时间7时50分推迟到8时20分,杭州起飞的时间也从10时55分推迟到了11时45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冬春时刻表;长龙航空;增飞;新开航线;洲际航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