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揭晓 浙江在线作品获三等奖
2016年10月26日 11:57: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董洁
【摘要】 10月2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正式揭晓,浙江在线《智慧中国 互联世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专题》获得网络专题类三等奖,浙江日报的《浙江提前高标准消除绝对贫困》获文字消息三等奖,《不信东风唤不回——也说李嘉诚撤资》获文字评论三等奖。

图片1.jpg

浙江在线采编团队报道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董洁 编辑/王艺)10月2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正式揭晓,浙江在线《智慧中国 互联世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专题》获得网络专题类三等奖,这也是浙江省唯一在本届中国新闻奖获奖的网络作品。浙江日报的《浙江提前高标准消除绝对贫困》获文字消息三等奖,《不信东风唤不回——也说李嘉诚撤资》获文字评论三等奖。

  浙江在线即时报团队作为《智慧中国 互联世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专题》的主创团队,已经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新闻奖。2015年,该团队曾凭借《杭州7.5公交爆燃事件特别报道——烈火之下,凡人善举铸“杭州力量”》专题报道,获得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网络专题类二等奖。

  浙江即时报以网络即时新闻滚动播报为主要产品形式,运用图文、视频等全媒体展现形式完整呈现新闻事件的进程和全貌。2014年,“浙江即时报”入选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

  链接: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智慧中国 互联世界——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专题

  浙江提前高标准消除绝对贫困

  不信东风唤不回—也说李嘉诚撤资

QQ图片20161026113121.jpg

浙江在线记者在采访现场。

webwxgetmsgimg.jpg

  浙江在线采编团队报道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中国新闻奖;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