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逛西湖遇到突发状况就找他们 景区旅游警察大队昨成立
2017年04月23日 08:45: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张丹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通讯员 张丹)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在涌金门举行“深化西湖景区全域化旅游联动机制暨旅游警察大队成立”仪式。

  上午10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来自澳大利亚的Tim(江添文)是景区分局“景安ANGEL”志愿者形象大使,也是G20峰会官方国际志愿者代表、浙江旅游局推介代表。

  “我算是杭州女婿,在杭州生活六年了,特别喜欢这个城市。”Tim参加了昨天的活动,他讲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告诉钱报记者,自己目前已经定居杭州,周末有空的时候,都会在西湖边做志愿者,为市民游客提供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着多年茶叶行业从业经历的老师傅上台,为大家演示如何鉴别真假龙井茶,刚拿起话筒没说几句,身边就围满了感兴趣的市民游客。现场还有律师进行了旅游损害赔偿、提价团购物等方面的讲解,台下的听众们也是一脸认真,还有游客打开手机的备忘录,记录律师所谈到的重点内容。

  据了解,旅游警察大队主要以服务西湖景区的市民游客为主,游客们无论是遇到突发情况,还是需要处理旅游、购物纠纷等,都可以找西湖边的旅游警察帮忙。

  “我美西湖美,我在平安在”,正如这句口号一般,有了西湖边的旅游警察,定会让杭州这张金名片更加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旅游警察;市民游客;启动仪式;西湖景区;杭州;Tim;志愿者形象大使;浙江;风景名胜区;国际志愿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