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可以给市长发微信了!杭州“12345”开通微信受理渠道
2017年05月17日 19:28: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陆海旻 通讯员 黄莉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海旻 通讯员 黄莉)去部门办事不顺利、又被商家坑了、钱包丢在出租车上、小区大妈广场舞太吵……生活中无论遇到大小事,在杭州,市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是“12345”市长热线。她犹如一条连心线,一头系着群众,一头系着党委政府,让群众的心声畅通无阻,让城市服务效能、社会管理水平得到不断地提升。

  截至2016年12月底,杭州市55条非紧急政务热线整合到市“12345”后,实现投诉举报事项统一接收、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的业务闭环,电话受理量日均突破万件(未含自助语音查询),人工接通率日益提升。

  现在,“12345”又放大招了!记者从杭州“12345”市长热线了解到,为了立足“互联网+信访”,让网民反映诉求更便捷高效,杭州“12345”市长热线开通了微信受理平台。

  具体怎么操作?

  关注“杭州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12345”,您即可以向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反映诉求。

0M4A0064.jpg

  【我要写信】写信人阅读完“写信须知”,填写您的诉求提交成功后,即会得到受理编号和查询密码。

0M4A0075.jpg

  【我要查询】“12345”受理后,1个工作日内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交给事权单位办理,5至15个工作日,写信人即可查询处理进展或处理结果。

initpintu_副本.jpg

  【我要评价】对事权单位的处理结果,网民可以进行满意度评价,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选项,评价“不满意”件,“12345”工作人员将进行跟踪处置。

W020170228545832764578.png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市场;微信;12345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