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专场招聘、人才交流……来浙江找工作,这些机会别错过
2019年02月11日 19:27: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申思婕 通讯员 童伟宏 楼春燕

0001.jpg

2月11日,天台县人力资源市场门前挤满了求职者。(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申思婕 通讯员 童伟宏 楼春燕2月11日,年后开工首日。一大早,天台县人力资源市场门口就挤满了求职者。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明天(12日)县里会有一场省内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招聘会,就业机会来自全省各地企业。

  为了进一步稳就业、促就业,也为方便全省农村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会举办12场这样的招聘会,除去已经举办过的3场,其余9场将分别在温州、台州、金华、丽水等地举办。(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文后)

  以天台这场招聘会为例,目前已有181家企业报名,共提供就业岗位5256个,企业对人员的薪酬以面议为主,已标明的月薪大多在3000元至6000元之间。

0002.png

省人才市场近期现场招聘安排。(截图来自省人才市场网站)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求职高峰,浙江省人才市场也在筹备一系列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准备换份新工作的求职者提供充足的岗位和机会。例如,3月19日的2019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就有七八百家企业报名。

  根据省人才市场提供的一份初步方案,今年仅在省内就有3场全省联动的人才招聘会、近10场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以及一系列企业专场招聘会、二三十场校园招聘等。

  值得一提的是,省人才市场今年还计划围绕全省八大万亿产业,走访相关主管部门和协会,并根据需求定向招聘人才。网友可以关注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及时了解最新招聘信息,线上每天会提供约3万个岗位。

  新闻链接:

  2019年省内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招聘会

  2月12日

  磐安县人力资源市场(磐安县振兴街55号)

  云和县中山广场

  天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天台县福溪街道始丰西路108号)

  2月13日

  遂昌平昌广场 

  2月14日

  仙居县第二中学(仙居县福应街道环北东路51号)

  2月15日

  松阳县市政广场

  2月21日

  温州市职业介绍指导服务中心(温州市温州大道东屿南路88号)

  缙云县壶镇镇信义人力资源市场(缙云县壶镇镇兴达路119号)

  2月22日

  文成县文化中心广场

  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提醒,各招聘单位可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网(www.zjhr.com)进行注册报名。同时,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浙江省人力资源网”微信公众号关注各场次招聘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标签: 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就业;求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2/W020190211715560138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