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官司在家门口就能打 义乌涉外贸易纠纷有了专业法官来坐镇
2019年04月09日 18:13: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王舜毕
【摘要】 作为我省重要的国际商贸城市之一,义乌在国际贸易量不断增长的同时,涉外贸易纠纷也日益增多,尤其是海上货运代理纠纷和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直是业内一大痛点。

IMG_4726.JPG

挂牌首日,宁波海事法院(义乌)巡回审判庭就审理了一起涉外贸易纠纷案件。 通讯员 王舜毕 摄

  浙江在线金华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王舜毕)4月9日,宁波海事法院(义乌)巡回审判庭及宁波海事法院一带一路纠纷诉调对接义乌中心在义乌国际商贸城挂牌成立。

  作为我省重要的国际商贸城市之一,义乌在国际贸易量不断增长的同时,涉外贸易纠纷也日益增多,尤其是海上货运代理纠纷和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直是业内一大痛点。以往,义乌的企业主和经营户遇到无法调解的海事海商纠纷,只能跑到200公里外的全省唯一海事法院——宁波海事法院,费时费力。

  经义乌市人民法院、义乌市涉外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及宁波海事法院三方协调沟通后,宁波海事法院在义乌商贸城内设立巡回审判庭和诉调对接中心,将司法服务送到义乌企业和经营户的家门口,并为义乌及周边群众提供专业法律指导及调解、诉讼等服务。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义乌;海事法院;贸易纠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