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亚运会个性化专用邮票下周六首发 邮票会“开口说话”
2019年05月11日 07:01: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胡昊

微信图片_20190510234455.jpg

杭州亚运会将发布首套个性化专用邮票 亚组委 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杭州亚运会的纪念品备受关注,记者从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了解到,下周六(5月18日),杭州亚组委将发行个性化专用邮票1套1枚和杭州亚运会小本票1本,这将是杭州亚运会纪念品的公开首发。

  个性化专用邮票的首发时间是5月18日上午9点30分,地点在杭州西湖涌金广场(西湖大道与南山路交叉口),乘坐42路、102路、133路公交车涌金门站下车往南走200米,或者31B线、60路、游2B线、游2线涌金门东站下车往西走300米,即可到达。

  除了发行个性化专用邮票外,现场还将发行个性化纯金仿印邮票、纪念明信片、纪念封、纪念邮折、纪念册等系列珍藏邮品,邮票设计者将在现场签名纪念,中国邮政也将提供纪念邮戳的现场加盖服务。

  据介绍,除了用肉眼看外,杭州亚运会首套个性化专用邮票还利用AR技术,将虚拟场景与实景结合在一起,增强科技感。只要使用杭州亚运会专属互动APP“赋能亚运”中的AR扫一扫,就能让邮票“开口说话”,增添大家与亚运会的互动感受。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杭州亚运;专用邮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5/W020190511662210154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