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首届杭州职工文化节开幕
2019年05月17日 11:46: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罗昙

WechatIMG159.jpeg

  杭州职工文化节开幕式诵读活动暨职工思想引领工程现场会现场 杭州工会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罗昙)5月17日,杭州职工文化节开幕式诵读活动暨职工思想引领工程现场会在萧山开幕,各级劳模工匠代表、一线职工代表等近千人现场诵歌。

  “我叫孙坚,我的岗位是路面执勤,我最喜欢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因为我们美好的理想都要通过脚踏实地的奋斗才能创造出来。”100余名职工代表通过现场诵读或是视频短片的形式,分享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以及领悟体会。

  匠心传承,本次职工经典诵读会特别邀请了丁建华、陈铎两位朗诵名家,与50名劳模工匠同台演出。他们分别诵读了作品《劳模礼赞》《致敬工匠》《最美的期望》《不忘的初心》《奋斗新时代》等作品,讴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最美精神、奋斗精神,向新时代的劳动者致敬……

  据了解,首届杭州职工文化节时间从5月延续至9月,形式多样,有“我们都是追梦人”经典诵读会,“信念追梦”职工讲习会、“劳动筑梦”职工情景剧小品、“美好圆梦”职工书画摄影、“舞动中国梦”职工舞蹈艺术等四个文化周和“咱们工人有力量”职工短视频大赛等六大活动。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职工;文化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