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温岭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当地紧张抢险中
2019年08月10日 03:21: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冰 李沐子 朱梦成 见习记者 曾志恒

  浙江在线温岭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李沐子 朱梦成 见习记者 曾志恒)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今天凌晨1:45登陆台州温岭。在经历了持续的狂风暴雨后,温岭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了严重积水。

  记者在温岭市区看到,温岭国际大酒店门口,积水约莫有一米深,抢险人员正乘船查看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做准备。受强风暴雨影响,一些碗口粗的树被吹倒或刮断。从这里出发,沿着中华路向东南方向行走,一些地方的积水已没过膝盖,一些车辆已经“趴窝”。

微信图片_20190810100551.jpg

抢险人员乘船查看情况 记者 张冰 摄


大水漫过膝盖.jpg

积水没过膝盖记者 张冰 摄

桥下.jpg

站在桥上向下看,月河的水已经漫上堤岸 记者 张冰 摄

树断了.jpg

碗口粗的树被吹倒或刮断 记者 张冰 摄

  上午10点30,记者在温岭一农贸市场看到,该市场地下室进水严重,危急到配电房及水泵房的安全,为确保灾后早日恢复生产生活,肖泉村两委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小区业主、物业公司进行灾后自救。

排水.jpg

排水工作紧张进行中 记者 张冰 摄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风;温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08/W020190810408772372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