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视频 | “利奇马”来袭 10日浙江交警播报高速路况
2019年08月10日 03:40: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薇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陈薇)“30码的车速在高速桥面通行,摇摇晃晃像开船。”随着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登陆带来的影响,全省沿海地区风雨交加,高速上路况究竟怎么样?风雨如何?车辆是否还能通行?各地高速交警带来了最新的现场播报。

  杭州高速交警

  坐标:杭徽高速

  时间:20:35

  8月10日夜,杭州高速交警一大队在巡逻中发现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113KM+100M和114KM+200M 有塌方险情,通过现场勘查,发现113KM+200M处边坡上方有裂缝且在持续扩大中,可能会对交通产生较大影响。

  目前已协商安徽黄山高速交警在杭州方向黄山出口进行分流,接下来会对黄山至昱岭关主线车辆在杭州方向昱岭关主线收费站进行劝返。同时,封闭安徽方向第一车道和杭州方向所有车道,并联合业主单位连夜对此塌方路段进行抢修。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

  坐标:沈海高速嘉兴港区收费站

  时间:08:40

  因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湾跨海大桥封闭,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港区出口实施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司机朋友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

  坐标:甬台温福向雁荡南隧道

  时间:09:00

  受台风影响,甬台温福向雁荡南隧道处出现山体滑坡,坡体水一直在往路面冲击,交警已联系应急部门抢修。上午10点,第一阶段已完成,路面已经正常通行,第二阶段将对山体、护栏加固,预计下午2点前完成抢修。

  高速交警台州支队

  坐标:诸永高速诸暨方向144公里附近东村1号隧道

  时间:09:30

  诸永高速诸暨方向144公里附近东村1号隧道外出现山体滑坡,不影响高速路面通行。由于山体间泄洪口被堵,形成了一个堰塞湖,一旦垮塌,对下游的村庄将形成极大威胁。台州高速交警已通知当地仙居县政府,当地政府和水利局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勘踏,商议解决办法。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

  坐标:G92杭州湾绕线高速南通方向99km处

  时间:10:00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G92杭州湾绕线高速南通方向99km处边护栏外一颗树被台风吹倒,占据硬路肩、第三车道,高速交警已到达现场预警并疏导交通,准备与即将赶到现场的养护人员共同开展清理工作。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

  坐标: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至二桥段

  时间:10:35

  杭甬高速杭州方向红垦至二桥段路边树木由于大雨影响,泥土松动,多根树木倒至路面,现在正在排查清理,高速交警正在杭州方向红垦位置分流。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台风;利奇马;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