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的空旷!受“利奇马”影响杭州火车东站列车停运

2019-08-10 08:27:50 浙江在线 曹杨

18.jpg

  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火车东站列车停运。平日熙熙攘攘的候车大厅,难得一见的空旷。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于10日凌晨1时45分在浙江省温岭市城南镇登陆!今天白天,台风将穿过杭州东部,大范围影响杭州。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东站列车停运。平日熙熙攘攘的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大厅,难得一见的空旷。

  截至今天上午十点数据,今天铁路杭州站将有770余趟列车停运。这也是杭州东站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停运。

  记者在杭州火车东站看到,候车大厅内旅客明显减少。售票大厅内,乘客们有序排队办理退票手续。火车东站民警蒋晨辉耐心地给旅客讲解退票手续。“前来办理退票手续的基本都是已经取了纸质车票的旅客。” 

  铁路杭州站在做好列车停运的同时,对玻璃门、站外告示牌等站房设施设备认真检查,确保安全使用。铁路公安加强台风登陆前站内安全巡视、秩序维护。车站还根据停运列车情况,动态增开退改签窗口,全面做好台风天气条件下的车票退改签工作,今天杭州城站、东站加派人员动态增开退改签窗口42个。

  据了解,预计11日中午开始,停运列车将按线路由南至北逐渐恢复开。

8.jpg

  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火车东站列车停运,售票大厅里,旅客有序排队办理退票。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 

7.jpg

  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火车东站列车停运,售票大厅里,旅客有序排队办理退票。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14.jpg

  杭州火车东站民警蒋晨辉为旅客讲解退票手续。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 

2.jpg

  杭州火车东站工作人员,一刻不停地在为旅客办理退票。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

火车东站.jpg

 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火车东站列车停运。这是杭州东站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停运。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

1.jpg

8月10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杭州火车东站列车停运。 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摄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