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外来人口管理存难题?国际智库专家到浙江织里“取经”
2019年11月17日 09:38:0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洁 王坚颖 朱彦超 李翔

  浙江在线湖州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王坚颖 朱彦超 李翔)外来人口多带来的社会治理压力,是城市化过程中必须解决的一大难题。在浙江的织里镇,这个难题得到化解。

  织里镇25平方公里的中心镇区聚集了45万人口,其中外来人口35万左右;每平方公里人口约1.8万人,是浙江省平均人口密度的30多倍;城镇小轿车保有量超13万辆……

  织里的破解之路吸引了60余位“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的探访和“取经”。


责任编辑: 吴佳蔚

标签: 湖州;织里;城市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1911/W020191117634811824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