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快讯:“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国际论坛在浙江湖州开幕
2019年11月18日 01:14: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梁国瑞 董洁 朱彦超 王坚颖 李翔

微信图片_20191118091613.jpg

论坛开幕现场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梁国瑞 董洁 朱彦超 王坚颖 李翔)11月18日上午,“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国际论坛在浙江湖州吴兴区织里镇开幕。中外专家将在论坛上就“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进行演讲。

  此前,中外专家已在浙江进行了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1118091609.jpg

论坛开幕现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浙江;开幕;中国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