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4.09亿元!浙江船交市场单笔拍卖金额创历史新高
2020年07月09日 10:14:2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研 通讯员 俞超 谭善耀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俞超 谭善耀)7月8日,在激烈的竞价中,拍船网上“浙江造船有限公司资产包”的拍卖价格锁定在4.09亿元人民币,标志着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有限公司所属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船交市场”)成功完成浙江造船有限公司委托的资产包拍卖业务,创该市场单笔拍卖金额的历史新高,也创造了国内船舶类资产包商业拍卖最高纪录。

微信图片_20200709172312.png

  拍卖价格锁定在4.09亿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 拍船网截图

  去年10月31日,浙江造船有限公司曾以2.086417亿人民币资产包挂牌船交市场拍船网,资产包中的资产为11艘在建船舶,后因标的询盘反馈不理想,委托人决定暂停挂牌。此后,浙江船交市场与委托方进行反复沟通,进一步了解委托方拍卖需求,将生产物资、建筑物和构筑物等资产注入资产包,并多次调整竞拍方案,拍卖标的价值得到了大幅提升,促成了委托方再次挂牌拍卖的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709172319.jpg

  此次拍卖的船舶之一 图片来源 浙江船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为了确保此次资产包拍卖顺利进行,浙江船交市场一方面依托业内影响力不断提升的“拍船网”平台,充分利用船舶客户资源优势,筛选意向客户进行拍卖信息定向推送,并采取点面结合营销推广策略,全面收集市场反馈信息,对重点客户进行面对面推介。另一方面,该市场通过拍船网自媒体与媒体合作相结合等形式,做好项目前期宣传预热,相关拍卖预告在多家媒体宣传,成功吸引近万人次的围观。成功的推介和宣传工作在进一步扩大拍船网影响力的同时,为委托方赢得了优质竞拍客户,确保了资产包拍卖成功落锤。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拍卖;浙江;船舶;造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