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与消防零距离 湖州织里小朋友走进全国最大的乡镇级消防体验馆
2020年07月23日 11:13: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朱健 记者 贾晓雯

微信图片_20200723165958.jpg

织里消防 供图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128.jpg

织里消防 供图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150.jpg

织里消防 供图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健 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7月23日,湖州织里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吴兴实验小学组织50余名小朋友走进织里镇消防科普教育馆,零距离学习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据悉,该体验馆是全国最大的乡镇级消防体验馆。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亲子”体验活动系消防教育馆升级改造后开展的首场“亲子”体验活动。通过组织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师生、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消防;体验;消防救援;织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