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举办上线两周年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11:11: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贾晓雯
【摘要】 12月30日下午,“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主题活动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上线仪式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31095341.jpg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12月30日下午,“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主题活动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上线仪式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活动回顾了浙江学习平台两年以来的建设成果,有关专家学者,供稿单位和学员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浙江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上线以来,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定位,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在运营推广方面不断创新理念,着力推动学习平台广泛覆盖、常态运用,在全省掀起了强劲的学习之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项工作积极有力,成效明显,在推动浙江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现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取之不尽的“学习宝库”和干事创业的“掌上百科”,主要运营指标在全国地方学习平台中位居前列。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供稿单位和热心学员的代表发言交流。来自杭州西湖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的刘静讲述了自己用好浙江学习平台、宣传展示杭州亮点的生动故事;热心学员金京强学习积分名列全省前茅,他分享了自己学好用好学习平台的几大“秘诀”……各位代表从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地方平台的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引起了台下听众的共鸣。随后,浙江大学影视艺术与新媒体学系主任赵瑜教授就浙江学习平台在创新理论学习、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展示浙江“重要窗口”形象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专业解读分析。

  活动中还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上线仪式。经中宣部批准,由华数集团研发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电视端将在浙江率先上线,这是进一步做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扩大主流舆论影响力版图、深化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之举,将为全省广大党员群众深化学习提供新的渠道和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

标签: 学习强国;浙江平台;电脑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举办上线两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