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主线贯通倒计时 舟岱大桥主通航孔南侧桥面全部合龙
2021年01月09日 14:11:1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朱研 通讯员 陈相林 姚峰 李玉钊
【摘要】 近日,舟岱大桥南非通航孔桥70米箱梁与主通航孔南边跨实现合龙,1月20日左右将完成主通航孔北边跨高墩身区剩余的5孔共10片箱梁,届时舟岱大桥将实现主线贯通目标。


DJI_0490.JPG

  最后一片重达1845吨的70米预制箱梁架设中

  浙江在线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研 通讯员 陈相林 姚峰 李玉钊)近日,浙江交通集团舟岱大桥主通航孔南边跨高墩区,最后一片重达1845吨的70米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舟岱大桥南非通航孔桥70米箱梁与主通航孔南边跨实现合龙。

  据了解,舟岱大桥70米箱梁自2019年4月18日首件架设成功以来,建设者已经奋战了600多个日日夜夜,中间克服了技术、施工、台风、潮水等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特别是夏季的台风影响,让箱梁的出海和架设一停就是多天,有时甚至达10天左右。

DJI_0515.JPG

  舟岱大桥主通航孔南侧桥面全部合龙

  目前,舟岱大桥非通航孔桥370片70米预制箱梁已经架设了360片,1月20日左右将完成主通航孔北边跨高墩身区剩余的5孔共10片箱梁,届时舟岱大桥将实现主线贯通目标。


责任编辑:

标签: 大桥;通航孔;合龙;预制;台风;浙江;交通集团;舟岱大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主线贯通倒计时 舟岱大桥主通航孔南侧桥面全部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