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浙江在线喊你来看企鹅慢直播啦
2021年04月28日 18:39: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烁

易拉宝2.png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烁)五一假期到处都是“人从众”?要不要宅在家里看企鹅?

  4月29日-5月5日,浙江在线联合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推出企鹅馆慢直播,让你足不出户,感受极地风情!

  打开微信,搜索“浙江在线”并关注视频号,或扫描上图二维码,观看企鹅馆慢直播,并在直播下方评论,我们将每天抽取幸运粉丝,送出长乔极地海洋公园门票。

  浙江在线官方抖音号、微博号同步进行直播。每天看直播,每天抽门票!

  4月29日-5月5日,等你来!


责任编辑: 张筱

标签: 直播;企鹅;微博;微信;浙江在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ycxw_zxtf/202104/W020210429321222440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