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浙江“双品网购节”再次回归 电商平台纷纷上线促销
2021年04月30日 16:28: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钟欢欢 见习记者 郑嘉欣

20210430143328.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钟欢欢 见习记者 郑嘉欣)双品优选,云享浙里。贯穿整个“五一”假期的2021浙江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拉开帷幕,从4月28日至5月12日,阿里巴巴、网易严选、云集等电商平台纷纷上线促销活动。

  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品网购节”结合数字生活嘉年华、消费促进月,汇集了浙江省内阿里巴巴、网易严选、云集、贝贝集团、顺联动力、格家网络、有赞、苏宁易购等知名电商平台,聚焦吃穿住行,把商品服务、优惠百货、服饰、汽车、家装、美食、旅游等诸多领域“一网打尽”,并且全面提升消费体验、促进消费升级,要将“双品网购节”打造成为内容优、服务佳、口碑好的网上购物节。浙江各大商家各大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把促销活动做到实折实扣,让消费者享受实惠。

  “我们要求参加本次网购节活动的电商平台守法诚信经营,提供价格合理、品质优良、服务贴心的品牌好货,一旦发现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予以从严从重查处。各电商平台也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签署活动《承诺书》,履行好电商平台主体责任,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据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透露。

责任编辑:

标签: 消费;诚信经营;电子商务平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