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燃爆!高考倒计时演唱会奥特曼上台,全场高唱“奇迹再现”
2021年05月28日 15:01:21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张筱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高考进入倒计时,不少学子即将迎来,人生十字路口的一次重要拼搏。

  近日,浙江省临海市杜桥中学,高三喊楼现场视频冲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

  一幕幕真的超燃!

微信图片_20210528145902.jpg

  高中三个年级2000余名少年共唱跳18首曲目,为高三学子加油打call。每个人都挥舞着荧光棒犹如演唱会现场。

  一段段熟悉的旋律,屡屡引发全场大合唱,甚至还有奥特曼上台,和同学们一起合唱《奇迹再现》。

  希望大家能在考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少年们青春朝气的声音和模样,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微信图片_20210528145906.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45908.jpg

  据视频发布者@你才是个墩儿 介绍,这是浙江省杜桥中学第三季高考喊楼“借光计划”演唱会。当初做第一季“借光计划”的初衷是表达这样的想法:

  每个人都是很渺小的微光

  也许在每个紧要关头

  我们会退缩、彷徨、无助

  但请相信:

  看似微小平凡的我们

  如果并肩站在一起

  也可能有让世人惊叹的力量!

  借你我的光

  点亮杜中高三学子的梦想

  生而平凡

  但我们依旧骄傲生长

微信图片_20210528145913.jpg

微信图片_20210528145917.jpg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团啊将阿雅:这样的学校也太好了

  @彩色沼泽:羡慕啊,这是在开演唱会吗?

  @送你一串小太阳:用自己的路子和世界过招,孩子们高考加油呀!

  @横竖点甜:好热闹啊哈哈哈哈

  @机器猫无悠悠:青春值得永恒记忆

  震撼动人的歌声

  也让许多网友不禁想起了

  自己当年高考的场景

  @NoHelium_:看了还蛮感动的,让我想到我高考前一晚的场景了。当时我所读的高中没设考场,是去一中考的,前一天晚上跟他们一起跑操(应该是高考前最后一次跑操吧)。因为他们学校有认识的同学,我们就跟着他们班一起跑,当时每个班都有一个口号,我跟的那个班的口号是: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很多年后再听到这首歌我都想起那个夜晚。

  @33大魔王a:又是一年毕业季,三年前的夏天我毕业得很平淡,没有想象的那么激动那么不舍,考完英语之后回家跟平常一样吃饭、睡觉、玩手机,曾经无数次在网上看到别人毕业时,又是撕书又是大喊又是唱歌的,但我们真的与往常一样,就像普通放学那样离开了,可是那年夏天又真的很美好……

责任编辑: 张筱

标签: 奥特曼;借光计划;演唱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