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杭州一波公务员、事业单位岗位在等你!
2021年06月05日 10:23:52 来源: 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 吴丹

  近日,

  杭州市公务员局会同市公安局组织实施

  面向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

  计划招录名额50人。

  与此同时,

  还有一家在杭事业单位正在招聘。

  符合条件别错过!

  杭州市公安局及城区分局:

  招录公务员50名

  为全力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安保工作,补充杭州公安队伍紧缺专业人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考试录用的有关规定,经浙江省公务员局批准,杭州市公务员局会同杭州市公安局组织实施面向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

  杭州市公安局及城区分局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50名。

6.png

  报名、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0日9时—6月17日17时。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6月10日9时—6月19日17时。

  网址: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www.csjgwy.com)。

  具体的招考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可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

  (www.csjgwy.com)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gwy.zjks.com)

  浙江人事考试网

  (www.zjks.com)

  中国杭州

  (www.hangzhou.gov.cn)

  西湖先锋网

  (www.hzzhdj.cn)

  杭州人才网

  (www.hzrc.com)

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部分附属医院:

招聘65人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20个岗位共65人,其中: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岗30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20人,管理人员3人;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护理人员11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1人。

1.png

2.png

3.png

  报名:2021年6月11日15时前,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网站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https://rczp.zcmu.edu.cn)完成网上报名。

  咨询电话:浙江中医药大学人事处:0571-86613535;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人力资源部:0571-88842601。

  (来源:杭州市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网站)

责任编辑: 吴丹

标签: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